Followers

Sunday 11 December 2011

新的我,新的生活

今天终于肯花时间去剪+电+染我的头发了咯

我在家附近的''One Way Salon''电头发的

当然也顺便一起染头发咯

今天salon哪里超级多人的叻

我2点去那边等到3点才到我哦

剪+电+染都要6个小时哦

结果在salon哪里坐了6个小时多咯

坐到我的屁股都很痛哦

真的是爱美不要命啊

可是那边的理发师很专业得咯

你只要放心把你的头发交给那边的姐姐就好了

她会帮你剪适合你的发型咯

我打算也后都去哪里了咯

因为我很满意那边,不要再换了咯

出来的成果我都很喜欢

我全部都交给那个姐姐

就连染什么颜色也是那个姐姐选的咯

那边真的是很不错咯

值得推荐给我的朋友们

价钱又不会讲很贵哦

便宜又很专业哦

现在便宜又专业的很难找了咯

我终于下决定去剪刘海了咯

可是我剪刘海不是因为曾经某个人想我剪

而是我想要改变我自己

我不是为了那个人喜欢而去剪的

现在我真的不再是以前的我

新的形象,新的生活

一切重新开始了

哈哈...加油吧...我会过得很好

也许你说得很对吧

就算没有你,我还是很好...





新的Look,新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