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20 December 2011

美好的一天

好久都没写Blog了啦

大家不好意思哦

最近真的是很忙了啦

别人毕业后都用几个月休息

而我毕业后一天就开始做工了

我真的是好可怜哦

可是我没办法啊

不去做工的话,那里有钱用

我不像一些人不用做工就有钱花

不像一些人可以常常伸手跟父母拿钱

我做不出那样的事情咯

不是我骄傲,要炫耀咯

我真的喜欢自己赚钱给自己用

我希望是我父母伸手跟我拿钱

而不是我伸手跟父母拿钱

我只是想给我父母知道

我也是可以靠我自己的双手去赚钱养自己

虽然我赚的不必父母多

可是我真的相信有一天

我可以靠我的双手养我的父母

我可以靠我的双手让我父母过好的生活

我真的相信这一天会存在的

我想要靠自己去努力

我不想靠任何人生活

我也不想一辈子只会依赖别人来生活

因为在这个社会不可以相信任何人的

只可以相信自己而已

任何一个人都有可能出卖自己的

这个道理我终于明白了

今天我也很开心,很轻松了

因为我拿到L lesen了

现在我就很期待学车拉

哈哈,希望顺利考到P lesen啦

也许今天会是美好的一天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