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6 December 2011

回到单身

我最后还是回到单身的生活

一个人孤单的生活

有谁又了解我的心情

有谁又了解我的孤单和寂寞

根本没有人会了解的

曾经我以为你是跟我一样的

以为只有你最了解这种感觉

原来我错了

你跟其他人一样都不了解的

曾经以为你是最懂我的人

我以为我们会长久的

到最后的结果呢

你背叛了我

而选择跟她在一起

你知不知道我知道的那一刻

我的心有多么的痛

因为你就那么狠心丢下我一个人

是你承诺永远会留在我身边

承诺永远都不会放开我的

现在你违背了你对我的承诺

你最后还是选择放开了我

到底我哪里比不上她

不然你为什么会选择她

你知不知道,那天信息你,我是很想挽回我们的感情的

可是到最后我没有那个勇气

到最后我才知道你从来没有爱过我

你坚持讲你爱过

可是我不觉得你爱过我

我觉得你之前跟我讲的所有话都是假的

没有你,我一个人怎么活

你要我一个人怎么办

我真的很恨你

可是我就算恨你,我还是放不下你

我该怎么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