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3 December 2011

看到一些东西

给我看到一些不想看到的东西


是幸运还是不幸运呢


幸运的是早点知道事情的真相


不幸运的是相信错人了


想到我就很生气了,很dulan


你凭什么这样对我


你以为你是谁哦


就凭你觉得自己很leng zaii


很好咯...你是第2个这样的人


看到你跟她很恩爱嘛


很不错一下的咯


做这种事情的你和我之前那个有什么分别


我可以跟你讲,是没有分别的


都是一样同一种人


都是很贱的人


表面只会怪我对你不好,不理你...


在我背后就跟另外一个


跟那些贱的男生有什么分别


你以为我不会这样啊


我就是没有你们将贱


将喜欢那个女的话


我就祝你们幸福咯


我是很大方得咯


不像你将小气


朋友都不想跟你做了


永远不要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