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1 December 2011

考完了啦

今天终于考完SPM了咯

是真的放松很多了咯

真的辛苦了5年,终于挨到毕业了

而且还要是顺利毕业叻

我真的是很开心哦

可是开心归开心咯

我还是感觉很舍不得哦

毕竟在这间学校呆了5年叻

5年真的是很长时间哦

可是5年的时间也很快过咯

一转眼,就Form5毕业了叻

怎么办哦...我突然不想毕业叻

今天考最后一张纸的时候

全部人好没义气哦

全部考完就走掉了咯

我是最后一个考完,最后一个走叻

3个老师一起看着我考

真的是超级恐怖的咯

可是最恐怖的就是当一个人走出这个学校的校门的那种不舍的感觉

那种不舍的感觉真的是很讨厌叻

要走不走将哦

而且毕业后很少机会看到这班朋友了

也很少机会回去学校了

还真的是不习惯哦

如果时间不要将快过就好咯

哎哟,我还想继续读中学叻

不想将快出来社会叻

我要跟周杰伦借时光机叻

我想要回到过去叻

永远不想要毕业叻

这些只可以幻想咯

哈哈..双鱼座是最厉害幻想的咯

不要见怪哦...XD

认识我久了的朋友都已经习惯了咯

突然想起跟朋友一起在学校38的日子哦

那些回忆真的是很好笑咯

回忆就是回忆

永远不会忘记这些回忆的咯

谢谢你们给我这些美好回忆哦

最爱你们啦XD

我会想念和记得你们任何一个人的

我承诺不会忘记你们任何一个人

有机会一定要约出来见见下

我还在想是哪位朋友最快给喜帖叻

哈哈...好白痴哦

不过,已经觉得是谁先给喜帖了的

看准不准拉,准的话就好笑咯,哈哈

记得记得...任何一个人都要幸福快乐哦

永远记得你们这一班38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