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26 November 2011

努力地改变自己

今天真的是很累咯

下午跟我的阿姨去Kepong TescoGYM

try了一个星期的GYM了咯

那边的设备和环境很不错下咯

我决定可能下个月就去Join Member

我要运动...运动...减肥...减肥...

比起之前的话,我是瘦了很多啦

可是我觉得还不标准叻

我还要更加的瘦啦...因为我个子很矮啦

如果我长得高的话,就不用减肥了咯

问题是我就是长得矮啦

不过长得矮也是很多好处的咯

长得高也不是很好而已咯(安慰自己中)

长得矮的话,还会有好心人会让你咯(现在哪有这种好心人啦)

长得高的话,哪里会有人让你啦

除非你长得高,又长得靓女就会有人让你啦

我长得不高,也长得普通咯

所以才要努力改变自己

让自己变得一年比一年更好

我真的跟几年前差很多下咯

很多人都讲我变了很多咯

哈哈...真的是开心死我啦 XD

我还是会继续努力地改变自己的

让自己变得更加好啦

不要求变得很完美咯

因为这世界上没有人是1010美的

只要努力改变就好了啦

只要让自己变得一年比一年好就可以了

加油加油...XD




 这就是以前的我啦^^




这就是今年的我啦...
你们觉得有改变到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