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25 November 2011

Happy Day With You...

今天很开心一下咯

傻佬下来Kepong找我哦

我们今天就去了Jusco看戏咯

傻佬的头发剪到很短了咯

不过他还是很可爱啦 XD

他真的是很够力38和好笑的咯 XD

看太多''潜行狙击''了咯 , 一直学跛Co走路哦

你讲是不是气死人啦

不过就真的是很可爱很好笑啦

他真的是名副其实的傻佬来的咯 XD

我们就去看''Puss in boots''

我就觉得这部戏不是很好看而已咯

个人觉得啦...可能是我不喜欢看这些卡通戏的关系咯

看到我很想睡觉一下咯

傻佬要看,就陪他看咯

原本我们都要看''那些年,我们一起追得女孩的''

因为我还没有看,我很想看啊

我又不够岁哦...要18岁咯

看不成''那些年...''就去看卡通片咯

不过还是看到很开心啦

两个人就过了很开心的一天哦...XD




 我今天去Jusco的look...XD




 两个人的合照...第一次合照...XD


 我们看的戏的戏票哦..."Puss in Boots"...


大头贴...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